支部工作
表彰先进促提升 激发服务新动能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

培育先进典型、激励担当作为,激发广大干部积极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营造敢敢干敢担当的浓厚氛围31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爱岗敬业表彰会,学校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美仙、副书记胡志峰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刘建武主持。

表彰先进促提升1.png

美仙国有资产管理处近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2023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处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党业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谋发展,精耕细作抓落实,求真务实促提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决策支撑她表示,希望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教职员工能够以贯之干到底勇立潮头再超越,不断推进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水平提升


随后,李美仙为先进集体颁发“机关管理成效部门”,胡志峰为先进个人颁发“优秀部门负责人”“爱岗敬业奖”。

刘建武对学校、机关党委的肯定与信任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国有资产管理处取得的成绩得益于校党委、校行政的高度重视、正确领导和各兄弟部门的鼎力支持、通力协作。未来,一如既往站好岗、守好位尽好责,并举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奋发进取攻坚克难锐意创新,强力提升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效能化水平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