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国资处党支部参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警示教育,强化全体党员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自律意识,127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参观学习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专题展览。

知敬畏1.png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同志们通过文字、图解等多种形式全面系统重温了“党的纪律”“党的纪律处分工作”等重要内容,深刻认识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通过观看近年来高校系统违反党的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典型案例”,深切感受到一定要汲取前车之鉴,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牢守纪律规矩底线。

参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展览是全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为鉴,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敬畏法纪、敬畏组织、敬畏人民。通过观展,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党纪国法的忠实捍卫者和践行者,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戒、心中有责,以勤勉务实的工作态度、廉洁高效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