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与珠海园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现党建赋能国有资产高质量监督管理。3月15日,国资处党支部赴珠海校区进行政策宣讲和调研交流,协同推进“两地五校园”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整体布局。交流期间,国资处党支部和珠海园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党支部一同参加了珠海园区2024年植树活动。



义务植树活动在珠海园区理工综合体举办。理工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目前主体建筑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外墙装饰及园林景观工程施工。理工综合体的顺利建设,优化拓展了学校空间资源,也为异地校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积累了经验。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党员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配合默契,发扬了支部团结、互助的精神。


6db669d8a045ec3fa540c312fedcd81.jpg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劳动中深深感受到了北师大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组织工作的细致和周到。通过此次两个支部的联学共建植树活动,既美化了家园,又加强了沟通,为以后两校区国有资产管理的高效协作、有机联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部分图片来源: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举办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